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交建公司等四家国有企业成功创建省级“诚信守法示范企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09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依法治市办的大力指导下,我委积极开展了第三批国有企业“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2018年1月22日,省依法治省办、省国资委对我市创建合格的国有企业予以命名表扬,雅安市共有“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青衣江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创建成功。

我市国有企业牢固树立依法合规、诚信守法的核心理念,不断规范公司治理,强化合规管理,提升各市属国有企业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法治国企”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