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管局开展机关食堂运行成本分析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再次召开机关食堂运行成本分析评价会,对2017年行政中心机关食堂的用餐人次、食堂采购成本、收支情况等进行了比较分析,通过数字来检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成效。

会上,李亚梅局长强调,机关事务管理局一定要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充分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不断加强机关食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一是要注重成本核算。强化食材多方询价,源头采购的方式,保障食材的质量,确保用餐安全。二是要强化宣传,树立节约理念。在办公楼、机关食堂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画、宣传标语,正向引导,提升干部职工节约意识。三是要完善标准制度,建立完善工作流程。秉承服务型、安全型、节约型机关食堂原则,从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转变,抓平时、严细节、重成效,力争为职工打造满意食堂,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