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审计局传达学习中共雅安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掀起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充实到已有的工作安排中,统筹融合推进。二是深刻领会,强化督查考核,确保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审计执法工作要围绕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作为审计执法监督的根本标尺。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形成审计监督推动党的重大方针政策落地生根。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抓好2018年审计工作。要围绕全会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审计实际,提前谋划,认真思考,科学部署2018年审计工作,着力从防范风险、环境保护、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环境审计下功夫,为推进“美丽雨城、生态强区”提供坚强的审计执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