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慰问贫困户 节前送温暖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5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覃建生一行三人带着脱贫攻坚帮扶单位的深情厚谊,到联系的荥经县唐家村走基层、送温暖,看望慰问贫困户,分别送上大米和清油等节日慰问品,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个贫困户的家中,对贫困户问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树立脱贫致富信心,祝福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贫困户对党和国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严道镇党委书记余川、唐家村村支书及第一书记聂品随行。

在送温暖的同时,市工商局党组一行不忘了解帮扶贫困村的红薯加工厂场地落实问题,现场察看了加工厂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