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一宏出席2018·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8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下午,2018·四川军地领导迎春座谈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吴社洲,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军地领导同志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共话军地合作。

座谈会上,王东明、赵宗岐分别讲话。王东明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川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职工,向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经济发展、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合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保障改善民生、社会依法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

王东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和多重特殊考验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埋头苦干、艰苦奋斗,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就。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同心协力、埋头苦干的结果,也是驻川部队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

王东明说,近年来,驻川部队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扣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时刻牢记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在抓紧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主动服务全省大局,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维稳处突等各方面工作,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四川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国防军事重点工程建设和战备训练,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开创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一致、共进前行的新局面。

赵宗岐代表战区机关、战区部队和驻川武警官兵,对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全川广大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厚爱、大力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赵宗岐说,这些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四川人民共同努力下,四川经济社会建设成果丰硕、形势喜人,部队官兵很受教育和鼓舞。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帮助解决了备战打仗、部队改革和官兵家庭生活等实际困难,各方面评价很好。

赵宗岐说,去年,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和正确指挥下,战区部队和武警官兵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部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四川既是经济大省,也是兵员大省,更是红色资源大省,历史上四川人民送了大量的优秀子弟参军参战,在完成重大任务中,大量四川籍的干部战士在一线顶风雪战严寒斗顽敌,表现非常出色,很多家庭和亲人顾全大局、舍身忘己,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我们一定大力抓好练兵备战,积极支援地方建设,为治蜀兴川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四川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厚爱厚望。

驻川部队领导戎贵卿、刘小午、战厚顺、舒清友、黄集骧、李岗、姜永申、冷志义、林火茂、李泽华、范召林、张源明、曹善贵、宗永祥、范文、杨建立,省领导王雁飞、田向利、甘霖、邓勇、黄建发、王铭晖、黄新初、叶寒冰、王一宏、崔保华等出席座谈会。(王焰 记者 张宏平 张立东)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605/14460/14461/2018/2/8/1044478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