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公安局开展“百日平安会战”之寄递物流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百日平安会战”中,为切实加强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依法严打寄递业不按实名登记的违法行为。近日,宝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寄递物流业安全大检查,检查寄递物流企业9家、整改安全隐患3处、责令整改企业1家。

工作中,民警仔细查看了收寄件台账、安检台账、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设备等,认真核查了寄递物流企业落实“三个100%”制度情况,一一比对了寄件与安检台账账目,指导规范了货物堆放、消防器材使用等环节,并就寄递物流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再宣传、再教育,要求各寄递业负责人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警觉意识,落地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寄送涉枪、涉爆、涉毒等违禁品行为。一旦发现疑似禁寄物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共同营造持续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