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场馆协会秘书长对我市体育场馆进行调研工作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6日下午15时,四川省场馆协会窦秘书长一行人到达我市,对市体育中心进行调研工作,主要了解我市体育中心场馆情况、经营管理模式及发展趋势。市体育馆馆长林涛,副馆长梁源,副馆长郭威陪同调研。

参观结束后,工作小组随即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场馆协会窦秘书长主要就场馆运营管理机制、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情况、场馆专业人才使用情况、场馆保险购置情况四方面与我馆领导进行交流讨论。窦秘书长对市体育中心的场馆情况及经营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赞扬,对场馆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雅安市体育馆将继续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探索新时期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的规律,破解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的难题,使体育场馆为建设公共服务和发展体育产业发挥更大作用。会后,对石棉、汉源体育场馆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