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新年伊始,我市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此次活动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人员为援助重点,以登记认定建册、集中帮扶到位、全面跟踪回访为援助目标,在日常就业援助工作的基础上,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就业援助工作进行再深入、再提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活动期间,我市共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1038户,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手册9000多份,登记认定未就业困难人员265人(其中:残疾就业困难人员16人,农村贫困劳动力8人),开展了16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25人(其中:残疾就业困难人员15人,农村贫困劳动力6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享受政策695人(其中:企业招用36人,灵活就业168人,公益性岗位安置471人),辖区内有15家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并享受扶持政策。

各地积极组织深入基层走访调查、登记造册,全方位、多形式开展活动,切实帮扶各类就业困难人员解决问题、实现就业,温暖了困难群众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我市还将继续落实完善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公共就业服务,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