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积极推进企业稳岗补贴网上办理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我市启动企业稳岗补贴网上申报和受理的全流程办理方式,共计为22户企业发放企业稳岗补贴121.09万元,涉及职工人数4993人。

按照“四川人社事,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我市将企业稳岗补贴的申报、受理、审核、发放等工作纳入信息化管理,改进人社公共服务的模式,由市本级统一受理企业稳岗补贴工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由原来县(区)向市上申报稳岗补贴资金,改为由市本级统一受理,直接拨付给企业的模式,采取“外网申报、内网审核”的网上经办模式,让企业申报稳岗补贴“不跑了、不交证、不填表”。申报稳岗补贴的企业通过雅安人社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后,由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业务系统进行审核并经市人社局门户网站按规定公示无异议后,由市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拨付到企业的账户上,让“互联网+人社”更加方便快捷地为服务对象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