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徐一心副市长带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接医疗合作事宜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2-07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加快构建雅安开放合作工作格局,提高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31日,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市卫生计生委、市医院、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对接商谈医疗合作有关事宜。

座谈会上,徐一心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合作背景和意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志强补充汇报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短板和合作意向。双方就医疗合作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院长李为民对我市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双方开展合作表示全力支持,还就目前合作形式进行了说明,最后明确表示在五个方面予以支持:一是支持雅安市医疗机构打造省级重点专科,提升专科品牌和影响力,根据医院现有人才资源、病种特点进行分期打造。二是支持人才培养,采取在线、在位相结合培养形式。三是支持雅安市医院、市中医医院提升管理水平。华西医院管理研究所输出资源,根据现有全市整体规划进行系统培训。四是支持建立华西医院与雅安市医疗机构的双向转诊绿色通道。五是支持雅安康养产业发展。

最后徐一心副市长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支持雅安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紧紧围绕五个方面的内容尽快形成合作协议,在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尽快择时签约,同时诚挚邀请李为民院长带队亲临雅安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