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政协、国税共同看望一线扶贫干部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5日,宝兴县政协副主席王玉兰与宝兴县国税局有关负责同志,到陇东镇看望一线扶贫干部,送去新春问候。

王玉兰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我们党向人民、向世界上做出的庄严承诺,全世界都在关注。驻村干部、村扶贫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是脱贫攻坚的“急先锋”,肩负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紧迫感、身份感、精准感和责任感,做细思想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