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深入开展 春节前旅游安全和接待保障准备情况大检查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和接待保障准备工作,2月6日上午,荥经县旅产办主任、旅游局局长孙杰率县工商质监局、县食药监局、县安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全县部分旅游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单位是龙苍沟叠翠溪景区、经河度假村、汽车站、鸽子花大酒店、吉选超市,检查内容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施设备安全、冰雪极端天气应对及节前接待保障准备情况。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旅游企业能按照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做好节前旅游安全和接待保障准备工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联合检查组针对各旅游企业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意见,如要求龙苍沟叠翠溪景区补充完善冰雪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和春节值班安排表,并在游步道及电瓶车道增设警示标牌,要求吉选超市快速完成电梯年审并加强维护保养,及时清理过期产品,要求汽车站尽快调试安装好自动售票机,落实好实名制购票相关工作。

下一步工作中,荥经县旅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也将继续开展好节前各项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市场达到“质量、效益、秩序、安全、文明”五统一目标,全力为来荥游客和群众提供优美、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