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葛书院带队检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6日,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葛书院带队检查雨城区、荥经县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市质监局和雨城区、荥经县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葛书院对万达商业广场、CNG加气二站、方大电子有限公司、荥经吉选超市、荥经景华庭小区的电梯、压力容器安全状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查阅日常维护保养记录等相关资料。

葛书院强调,春节将至,两会在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巡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二要制定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人员培训和应急物资储备,及时处理突发事故;三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通信畅通。葛书院还同时要求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不可掉以轻心,存在侥幸心理,要努力确保节日期间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