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组织能力,更好的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加快建设“秀美芦山·生态强县”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芦山县工商质监局机关支部和工商所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罗国东主持,机关支部和工商所支部党员参加。

评议会上,罗国东就党支部2017年度开展活动和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的现实表现,从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对照党员标准开展深度剖析。会议根据个人总结和现实情况,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做出综合评价。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章节及失联党员处理、基层组织换届、党费收缴等相关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