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教育,正确掌握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防患于未然。2018年1月30日,雨城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在多营超限检测站进行冬季消防知识学习、演练。

此次活动由专业消防退伍职工讲解冬季防火要领、安全消防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通过这次培训和演练使现场参与人员学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升了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对火灾自救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