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局召开邮政业安全工作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日,雅安市邮政管理局举办了全市邮政业安全工作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毛嘉雄到会指导,市邮政公司、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邮政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和2017年度安全管理优秀企业。对2017邮政业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叶其林指出,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 “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安全、稳定、发展仍然是今年邮政行业的工作主线,务必紧紧抓牢、抓紧、抓实,各企业要积极思考谋划企业发展思路,创新推进转型升级,实现提质增效,扎实推进三项制度落实,力争实现全年邮政业务量增速30%和实名收寄系统录入100%的目标。

毛嘉雄在讲话中强调,随着雅安市邮政行业迅猛发展,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多。落实三项制度是法律的规定和党委政府的要求;是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企业发展的基础;是服务人员、服务社会的需要;是责任和道德所系。各企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完善内部考核机制,确保三项制度落地落实。

雅安局还与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