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巩固市场周边经营秩序 保障市民欢乐过大年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周边经营秩序,做好节日期间市场周边秩序管理工作,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工商、公安、河北街道办、北郊镇政府、西康物业等多部门开展了农贸市场周边彩钢棚拆除专项整治行动。

前期,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晓洪,雅安市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健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拆除工作。城管执法人员向平安小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约100余家经营户发放了关于对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进行专项整治的通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其自行进行整改。

近日,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联合工商、公安、河北街道办、北郊镇政府、西康物业等相关单位,在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集合,开展了拆除彩钢棚专项整治行动。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简志勇到现场指挥协调。此次专项整治为期2天,各相关单位共计出动80余人,执法车辆6台,规范占道经营行为70余起,拆除私搭乱建彩钢棚26家,面积约900平米。

截至目前,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周边私搭乱建彩钢棚已基本拆除完毕。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总结经验,共同商讨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使蜀天农贸市场平安店经营秩序常态化,不仅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更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