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党总支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1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2月2日上午,台党办牵头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和党员发展程序等党务知识培训。台党总支书记、台长卿应峰同志讲话并提出要求,作为党的“喉舌”的雅安市广播电视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党支部工作要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员工的业务知识培训、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培训掌握党支部工作常识,切实开展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培训结束后,台总支委员、副台长孙庆元同志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