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新年新作为 新年新高度——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登山活动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新年新高度”登山活动。活动以五个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成登山队伍,共70余人参加。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情绪高昂,相互鼓励,相互加油,一路沉浸在欢乐、文明、和谐氛围中,在感受集体活动的同时,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活动结束后,局领导分别向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通过活动的顺利开展,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活跃了氛围,充分展示了城管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8年工作中去,勇争一流,做出新作为,推动城市管理水平迈向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