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驻市工商局纪检组长徐执清到会督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任永强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任永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徐执清作了督导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

任永强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市质监局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透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既解决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问题,体现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要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对存在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剖析,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不等不拖不推,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虚心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深化“庸懒散浮拖”和“为官不为”专项整治,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为推动质监事业发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