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尹力在成都会见科利耳公司董事长史密斯一行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02-04 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科利耳公司董事长史密斯一行。

尹力欢迎科利耳公司在川投资发展,表示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建议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加大助听设备和听力有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力度,造福群众并丰富人们的听力世界。

史密斯说,在四川建设的生产研发基地对科利耳公司全球布局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见效,帮助更多人解决听损问题,实现精彩人生。

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等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605/13622/13623/2018/2/4/10444457.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