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8-02-02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雅投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必须深入坚持的基本方略,是必须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化改革,持续推动创新转型,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