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慰问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7年2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一行深入汉源县料林乡马落村、万里乡坪安村开展脱贫攻坚一线干部慰问工作。 

韩永康分别听取马落村和坪安村第一书记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与在座乡镇、村组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乡、村和组2017年的工作,也感受到了两个村一年来可喜的变化。韩永康强调,一是2018年全面完成脱贫工作,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超六有”的标准严格要求,完成8户17人减贫任务;二是认真做好项目工作,做好相关项目储备,按轻重缓急逐步实施,同时做好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等持续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三是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着力打造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两委”班子;四是加强村“两委”作风建设,村组干部带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绝不能触及政策底线和法律红线,并给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示范和宣传带动工作;五是做好“四好村”创建工作,力争2019年建成“四好村”,市局将做好保障工作。

会后,韩永康一行慰问了29名脱贫攻坚一线的村组干部,鼓励他们在2018年继续保持工作热情,为贫困群众提供一切便利和帮助,将有关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依托产业、就业、自力更生、勤劳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