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督导到乡村 管理促提升——市城管执法局督导天全县春节期间城乡环境集中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对天全县春节期间城乡环境集中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天全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和县治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华乡场镇“五乱”治理,落改村、永安村新村聚居点环境治理情况。随后,在新华乡政府会议室,就督导发现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环境治理“深化提升和常态管理”总体思路,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认真按照市治理办《关于开展春节期间城乡环境集中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加强指挥调度,注重统筹协调,落实县、乡、村工作责任。二是加快整改,努力提升。新华乡要对辖区内的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迅速进行整改。要健全机制,提升整体治理水平。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成效。县治理办要充分履行“指导、督查、考核”职能职责,切实加强指导、督查力度,提升环境治理水平,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城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