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公安分局启动2018年春运执勤点护航春运交通安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2018年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顺利返程,名山区公安分局结合辖区实际,于1月27日启动2018年春运执勤点,全力护航春运交通安全。

一是按照《雅安市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以国道108线为重点,分别在名山区百丈段、五里口(小地名)设置春运检查服务点2处。

二是科学合理调整勤务,采取单双号交替轮岗的勤务模式,既要切实抓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又要保证执勤民警、辅警休息时间,让队伍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各项工作。

三是结合“百日平安会战”,以春运检查服务点为依托,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摆放醒目的“春运检查服务点”提示牌、备齐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开水、水杯等措施,在热情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向过往驾驶员、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加强对“五类车辆”检查登记力度,零容忍依法严查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