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公安交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召开后,雅安市公安局立即召集专题会议,传达省公安厅会议和袁刚副厅长讲话精神,结合雅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与机关副科长以上干部,各区县分管局领导、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力推进“百日平安会战”。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认真对照考核标准,梳理漏洞,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推进农村交通管理、交通安全执法、宣传攻势等各项大会战。二是强力推进“交管12123”APP的推广应用。要面向社会加强对该APP的宣传推广,面向民警、辅警加强培训使用。三是切实做好当前重要工作。要春节、春运期间交通安保工作,主动谋划好2018年工作,切实做好车管所等级考评工作,争取通过创建二等车管所考评。四是落实从严治警要求,进一步锻造与时俱进过硬队伍。通过抓“关键少数”正风气,在队伍中切实树立起讲团结、讲廉洁、讲正气的新风导向;通过抓监督环节堵漏洞,进一步加强对执法管理全过程监督;通过抓“从优待警”聚警心,努力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健康上关心,增强民警职业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五是全市各交警大队、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制定有效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