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雷霆出击 突击检查酒类质量安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临近春节,为全面净化酒类市场,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酒类商品的违法行为,1月31日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雨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正黄、第一江岸、协和广场娱乐场所突击检查酒类质量安全。

此次突击检查以娱乐场所酒类销售者及餐饮服务提供者为重点检查对象,以白酒、啤酒、红酒及果酒为重点检查品种,特别还对国家总局责令立即停止生产销售的“菲朗氏调配威士忌”、“法利雅调配威士忌”、“咔哇潮饮”、“笑气”等开展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由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任总指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刚平,市消防支队支队长熊军在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全程参与指导,通过智慧食药监督综合指挥系统迅速定位现场,利用可视对讲功能实时传输现场检查画面,实时指挥调度执法人员。现场执法人员分为四个执法小组同时出击,对经营单位的营业证照、进货渠道、产品检验报告及酒类标识标签、酒类生产企业资质证明等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酒类经营场所20余家,依法查封扣押5个种类,318瓶未经入境检验检疫和涉嫌假冒酒类。下一步,将对突击检查发现的涉嫌假冒伪劣酒类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同时市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发现低于市场正常价格或疑似假冒伪劣的酒类产品,可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将迅速出动,检查核实,切实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