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薛平指导雨城区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雨城区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平到会指导,区局基层党员代表、中层干部等列席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再上新台阶。”为主题,认真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要求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上按照先班子后个人,先党组书记后其他班子成员的顺序逐个进行。区局党员领导干部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坚持和体现了整风的精神,自我批评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抓住要害,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不评功摆好,真正找出自己身上的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刀真枪、见筋见骨,敢于坚持原则,直接指出问题,真诚帮助同志从实处得到提高。

薛平指出,区局民主生活会从实际出发,以得实效为目的召开很成功,通过班子和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信收获颇多。他希望区局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要聚焦具体问题,细化措施,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