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要求,1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邀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毅刚参加,局机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列席。

此次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再上新台阶”主题,会前精心组织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陈建伟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做到敞开思想,襟怀坦荡,剖析深刻,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会上,局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效果导向,针对问题照单全收,找准问题根源,扎扎实实地改,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二是增强党性修养,坚决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积极探索群众普遍关心问题的解决方法,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三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身体力行,模范践行。要严守“六大纪律”,知敬畏,守规矩,履责正人,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刘毅刚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城管执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推动我局政治生活更加严格规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推动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