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五个保障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市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安全保障。组织开展系列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营造“景美致雅、行旅平安”的良好氛围。雅安市旅游远程监控应急指挥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实现智慧监管。

二是质量保障。常态化的行业全员培训,大练兵式的导游(讲解员)讲解服务大赛、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赛,提升了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三是效益保障。新打造的一批国家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主题客栈、精品民宿等旅游住宿设施体系,特色菜肴、地方小吃等餐饮场所,温泉、疗养等康体娱乐场所,雅康、雅西、成雅等便捷的交通网路,以温泉、阳光、冰雪为主题的系列旅游活动和旅游产品,成为“国际熊猫城●生态康养地”的吸引物。

四是秩序保障。“秋冬会战”“红盾春雷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净化旅游市场环境,高效公正处理“12301”“12345”等热线的涉旅投诉,解决游客后顾之忧。

五是文明保障。旅游行业严重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的推行,放心消费旅游示范线的创建,文明旅游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全市文明、诚信、守法的旅游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