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局党委书记王岩飞督导永定桥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当前全市水务系统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2018年1月31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率局安办、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会同汉源县水务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对永定桥水利工程大田支渠建设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在大田支渠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王岩飞一行听取了永管局副局长巨正勋关于工程建设安全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引水隧洞施工现场,查阅了参建各方安全生产管理资料,经检查,各相关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基本完善,安全教育及宣传基本到位,场容场貌较为整洁。

王岩飞强调:永定桥水利工程是民生项目,是雅安市重点项目,也是四川省重点项目,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高度关注工程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因此,必须搞好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同时,王岩飞书记对大田支渠建设工程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避免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二是全力做好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早布置快落实,对薄弱环节必须加强监管,对地下洞室、高边坡等高风险部位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护;三是春节期间,一定要作好工作安排,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四是春节、两会前要组织开展一次专项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落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