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永定桥水库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30日,永定桥水库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永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国永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等六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从实事求是、互相帮助的角度,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

朱国永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互评互提意见真诚客观,是一次严肃、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强化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自觉。下一步,班子成员要认真面对检查出的问题,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统筹推进大田支渠扩建工程和永定桥水利工程支渠建设工作及全力做好供水保障等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