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水利建设扶贫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市水务局召开了全市水利建设扶贫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了水利建设扶贫工作。市水务局局长于冀川、党委书记王岩飞、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区)水务局长、分管局长、相关业务股室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冀川局长总结了2017年水利建设扶贫成效、主要做法,安排部署了2018年水利建设扶贫工作,深入分析了全市水利建设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于冀川局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水利建设扶贫工作;二要明确2018年水利建设扶贫任务;三要明确水利建设扶贫范围;四要进一步搞好需求调查;五要编制好市县两级实施方案;六要做好建设工作,早日完工。于冀川局长强调:要确保年底全面解决贫困户饮水问题,确保贫困户不缺一户、贫困人口不少一人,这是硬指标,硬任务。党委书记王岩飞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责任落实,任务到人;要坚守底线,廉洁扶贫。

会议要求各县(区)全面加强水利建设扶贫工作,谋划、开工、建成一批惠及贫困村贫困户的水利工程,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