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档案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中共雅安市档案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这个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局长陈吉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档案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等各环节做出周密安排。在广泛征求意见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党组书记陈吉学主持起草了局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组其它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陈吉学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局党组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局党组成员的批评。局党组成员认真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

陈吉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最大限度发挥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常回头看看自己在民主生活会上的对照检查和承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班子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打造档案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三是狠抓各项整改事项的落实。要求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纳,建立整改台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领导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