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奔走在特种设备检验的最前线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突遇严寒天气,为确保全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雅安市特检所检验人员不畏严寒,奔走在特种设备检验的最前线。

时间紧,任务重!检验人员不怕雨雪交加、寒风凛冽,足迹遍及雅安六县二区,每一天都超负荷运行,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对于每一项检验工作,他们都一丝不苟,严格按照检验规程进行,绝不应付了事。针对在检验中发现的问题,他们及时指出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同时提供技术帮扶和咨询。在寒冷的1月份,雅安市特检所完成特种设备检验346台件,与平常相比翻了一番。

雅安市特检所检验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该所将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服务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