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弘扬重建精神 前行成就梦想——全市公安机关警体拉练纪实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2-01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守护初心使命,穿越龙门震中”。近日,全市公安机关警体拉练在芦山县龙门乡拉开帷幕。来自市公安局机关、各分县公安局的11支代表队,个人竞速民警、辅警共500余人在龙门乡生态环线集结,向着荣耀发起冲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拉练竞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主持开幕,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参加开幕式。

马宏局长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过去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顽强拼搏,破浪前行,实现了雅安公安创佳绩、续辉煌的新跨越。马宏局长对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提出要求,马宏局长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始终坚持“把雅安打造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推动雅安公安早日跻身全省一流方阵”奋斗目标,“一开年就攻坚,一起跑就冲刺”,全面实施“服务中心大局、基层基础建设、队伍能力素质、公安工作业绩”四大提升系统工程,为全市“打硬仗、补欠账”,实施“1485”发展战略,推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保驾护航,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马宏局长强调,举行“弘扬重建精神 前行成就梦想”为主题的拉练,是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科学务实、以人为本、顽强拼搏、感恩奋进”的雅安重建精神,对全市公安队伍警体素养、精神风貌、意志品质进行集中展示和锤炼,不断激发全市公安民警自觉扛起与新时代相匹配、与新征程相呼应责任担当的内生动力。一支队伍、一种精神,前进的道路上,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要在拉练中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生机活力。

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汉源县公安局李雨、陈麟麒、郝茂佳,市公安局吴亚强,天全县公安局李阳、罗凯磊,汉源县公安局李建辉、雨城区公安分局李毅分获男子一组前8名;汉源县公安局周永平、交警支队王希、芦山县公安局吴江、交警支队苟千钧、天全县公安局杨润、交警支队袁树学、荥经县公安局张波、市公安局马宏分获男子二组前8名。宝兴县公安局王元雪、芦山县公安局卫正慧、石棉县公安局吴东淑分获女子一组前3名;交警支队陈福惠、荥经县公安局罗莉、交警支队王月分获女子二组前3名。

拉练中,一次次奋力拼搏的冲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一声声响亮的加油声喊出了雅安公安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一次次激情四溢的比拼展现出雅安公安勇创一流的队伍形象!每一次欢呼都倾情释放,这不仅是对队员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的综合考验,也是对全市公安民辅警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精神的完美展现,更是对全市公安机关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的集中检阅!特别是马宏局长示范带动,参加竞速领跑,让全体队员倍感关怀、倍增动力。

拉练结束后,指挥部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闭幕式。闭幕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峰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宣布了男子组前8名、女子组前3名获奖人员名单,通报表扬了协办单位芦山县公安局及各代表队、各队员。张瑞平书记、李锦钢主任、马宏局长分别为摘取拉练第3名、第2名、第1名的队员颁发奖杯。马宏局长宣布拉练实现了市局党委“搭建平台、活跃氛围、提振士气、展示精神”的预期目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