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11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1-31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11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01月26日

【活动信息】

院党委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回顾2017党建工作 启航2018新征程

——院党委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2018年1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在学术厅二楼举办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党委委员、副院长盘如刚,纪委书记廖开林出席了会议。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盘如刚主持。

述职会上,来自医院十一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建工作基础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问题、2018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对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廖开林同志在述职报告会前讲到,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计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党委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融入到各项工作,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汇聚起了强大的政治、思想、组织、队伍保障和发展动力,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8年,我们将开启继续追求梦想、砥砺前行的新篇章。

樊正康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对11个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2018年度医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医院各项工作必须贯彻落实党在新时代对医疗工作的总要求。二是坚持以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1485”发展战略决策部署上来,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一心一意履职尽责,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干部业务发展,强化党员政治生日;各支部各位党员率先在“健康雅安”发展战略中迅速对标,激发干事热情;在医院“三名工程”和人文医院建设中有为有位,成为时代先锋。四是要求党员干部摆正位置,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流程、提供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持续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六以调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修订和完善医院制度,整治慵懒散浮拖,激励干事创业。

本次述职报告会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医院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各支部书记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有助于支部书记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医院党建工作融入到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以党建工作引领和助推医院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