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蒙顶甘露茶》、《雅安藏茶企业良好生产规范》通过行业标准审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26日,中华全国供销总社在北京主持召开了《蒙顶甘露茶》、《雅安藏茶企业良好生产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专业人士以及国家茶检中心(四川)、雅安市茶办、雅安市食药局、雅安市质监局共计15人出席了会议。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与了两项行业标准项目申报及标准起草工作。

审查会现场,7位评审专家对《蒙顶甘露茶》、《雅安藏茶企业良好生产规范》标准进行逐条审查,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和意见,最终一致同意通过两项标准审查。

《蒙顶甘露茶》、《雅安藏茶企业良好生产规范》两项行业标准发布实施后,为茶叶生产企业及监管部门严格监管茶叶质量安全提供了技术依据,势必促进雅安茶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