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月30日,雅安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技术培训会议”。来自全市环保系统,重点产废、处置单位的15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会特邀了省环保厅固体废物及化学品管理中心副主任毕朝文做专题培训。

毕朝文同志以《从督查考核看危险废物监管要求》为题,从危险废物基本情况、督查考核指标体系与管理制度、督查考核与危险废物识别、危险废物监管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对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和专业的培训,并结合督查考核对雅安市涉危废企事业单位就进一步做好危险废物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市环保局相关领导和科室人员对危险废物的申报登记、年度管理计划的制订、危险废物监管执法、案例剖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本次会议会还对雅安市2018年危险废物环境监管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计划1、2季度重点督促产废和经营单位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求,3、4季度重点开展危废领域的监管执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