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雅安市纪委机关、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30日,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局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为雅安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班子建设、助推雅安发展提出了要求。市纪委常委黄勇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龚文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彭勇强出席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其他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在前期中心组集中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决定》等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作了具体安排;局班子及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违纪违法反面典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大而化之、浮于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防止从抽象到抽象、从原则到原则、空对空。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直截了当开展相互批评,做到坦诚相见、出于公心,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做到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不搞“一团和气”、当老好人,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