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工商质监局开展汽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芦山县“红盾春雷行动2018”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雅安市开展货车非法销售改装拼装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芦山县工商质监局于1月29日在全县开展汽车销售、维修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坚持“依法严管、标本兼治、立足源头、长效治理”原则,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等手段,全面清理辖区内汽车销售和维修企业,对在销售中虚假宣传、制假售假、非法改装、拼装及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货车的销售行为实施有效打击,通过深入持续的综合治理,有效规范汽车销售、维修行为,初步建立权责清晰、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科学长效的专项治理长效机制。

此次专项整治,检查汽车销售企业4户,汽车维修企业20户,签订禁止非法改装拼装汽车承诺书24份;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