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公安分局强化近期重点工作部署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雨城区公安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公安局1月局务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雨城区公安分局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雨城区委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市公安局1月局务会议精神,要求全局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与实施细则,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通报了雨城区公安分局“百日平安会战”考核情况,分析了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提出了攻坚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车站、广场、校园等公共区域的巡逻值守,抓牢抓实工作举措,坚决防止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发生。二是以各专项行动为载体,全面掀起“打防管控服”热潮。以“百日平安会战”为龙头,围绕公共安全监管、违法犯罪打击等内容,做到工作有部署、有措施、有成效,全面掀起“打防管控服”新高潮。三是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建设,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主题教育,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积极开展走基层、惠民生服务活动,增强群众工作、宣传引导、信息化应用能力,始终把能力建设摆在关键位置;加强作风建设,特别要凸显机关部门的示范表率作用,始终把规矩与纪律挺在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