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30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市水勘院、市水投公司、铜头引水工程及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指挥部、各县(区)水务局、永定桥水库管理局、九龙水库管理局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1月25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1月12日市政府安委会2018年第一次例会会议精神,副局长张勇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对岁末年初重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局长于冀川指出:各单位、各科室要按照遏制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力争零死亡为要求开展工作,具化工作,狠抓落实,节会期间既要开展常规检查也要开展专项排查,务必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到位,安全生产局势稳定。王岩飞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到岗,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抓紧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节会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