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工商局传达贯彻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全市工商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工商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之中,主动找准切入点,以重点带全局,深入实施四川工商“257”战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1485’的总体发展思路。二是要结合省工商局把2018年作为“营商年”的工作部署和雅安实际,重点做好“证照分离”等商事制度改革,全面加强注册登记窗口规范化建设,持续打造工商窗口形象和品牌;继续做好企业年报、“双随机一公开”等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信用监管机制;以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优化网络市场监管、加强广告市场监管为重点,进一步规范市场竞争秩序;继续推进雅安市放心旅游消费示范线打造,抓好消费维权体系建设,为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打下基础;深入贯彻全市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推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商标品牌建设,利用雅安商标受理处优势推进商标便利化改革,继续牵头开展雅安市“红盾助农工程”,推进雅安市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商标精准扶贫工作,力争完成“汉源花椒”等地理标志商标申请。三是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商部门形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工商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