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税局举办建筑房地产业专题培训

来源:市国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5日,全市建筑房产业专题培训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办。各县(区)国税局从事稽查、风险管理的业务骨干,市国税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业务骨干,市国税局及雨城区国税局建筑房地产风险管理团队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进华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是市国税局积极应对全面营改增之后主体税源变化,顺应深化征管服务创新转型,提升行业监管水平,防范干部执法风险之举。为办好此次培训,市国税局特意邀请了具有多年工程项目造价经验的专业项目经理为大家进行授课。在培训中,先后从相关专业知识介绍、施工企业成本及收入构成、房地产开发企业成本及收入构成、增本减收一般方法四个方面,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以实际工作案例的形式,对建筑和房地产企业的业务流程、成本收入构成、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全面解读,并与参训学员进行面对面的答疑互动。通过培训,有效解决了大家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对建设房地产行业普遍存在的专业术语不熟悉、业务流程不清楚等方面的困惑,将进一步推动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