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全市维稳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雅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1-29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9日,雅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孙树安主持召开全市维稳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领导近期对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维稳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并对市委维稳办全体人员及各县(区)委维稳办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维稳机制建设不断加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责任查究等源头预防措施不断强化,有效化解和处置了一大批涉稳突出问题和群体性聚集事件,确保了一系列重大会节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期间的社会稳定,全市维稳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市领导对维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四个方面做好今年维稳重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自信心。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工作主动性。三要加强基础摸排工作,增强工作预见性。四要加强研判工作,增强工作协调性。

此次会议培训学习了我市新修订出台的《雅安市稳定风险评估办法》,重温学习了《四川省维稳工作平台操作规范》,并针对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对各县(区)全体维稳工作人员进行细致深入的维稳工作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