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市机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29 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5日下午,市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1月19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明确,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公报凝聚共识,顺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真抓实干,积极完成各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会上,李亚梅局长强调,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各科室要结合围绕十九大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我市刚召开的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组织好学习和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坚决拥护,确保将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科室,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要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围绕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要求,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持续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自觉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三是要强化实践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推进“法治后勤”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