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发改委召开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8-01-26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合理制定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及观光车、索道价格,1月25日,市发改委在天全县和瑞逸雅酒店召开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会。

听证会上,参会的23名听证参加人就听证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对景区经营成本、观光车成本、对雅安本地居民门票优惠等情况等进行了询问,市发改委和景区经营方对代表的质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会代表基本同意市发改委提出的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方案,并就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加强景区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和管理,加大旅游安全管理,加大景区投入,积极创建5A级景区,增加景区旅游附加值,加大景区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

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及观光车、索道定价听证方案将根据听证参加人的意见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决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