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地税局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市地税局 发布时间:2018-01-26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8日,雅安市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关于雅安市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刚才,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辉,省局人事处处长杜锦出席会议。省局人事处处长杜锦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局决定:杨平同志不再担任雅安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省局征管与科技发展处处长;任命张才学同志为雅安市地税局党组党组书记、局长。

黄刚才充分肯定了杨平在雅安市地税局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班子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雅安市地税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变动,是省地税局党组综合考虑地税系统干部队伍的现状和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征求雅安市委、市政府同意,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地税局党组对雅安市地税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对下一步雅安地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自觉转化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确保各项税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从严从实,持续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坚持党管税务的原则,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形成最大的合力,带领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再建新功。三是统筹谋划,适应新常态,推动新时代地税工作再上新台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谋划好税收发展改革的思路,按照放管服要求,优化税收环境,着力服务供给侧改革,切实加强税收征管,转变征管方式,优化纳税服务,确保税收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杨俊辉指出,杨平同志在雅安工作期间,在省地税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地税事业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在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重建的五年,全系统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新作为,始终坚持依法征税,积极挖潜增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市地税局和杨平同志的工作是满意的,也是充分肯定的。他对以张才学为班长的地税局党组和全市地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主动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全面优化税收环境,加强地方税源培植和税源管理,全面实现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明确的地方税收收入增长目标;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建工作引领,着力提高税收服务能力与水平,助力提升全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与活力。三是鲜明正确的用人导向,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加强年轻干部在基层一线的培养使用,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地税队伍,为实现“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开创地税事业新辉煌。

杨平、张才学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区地税局和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