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乐山雅安稽查执法跨区域交流培训会在雅安召开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8-01-25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24日,“乐山雅安食品药品稽查执法跨区交流培训会”在雅安召开。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主持会议。乐山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以下简称乐山支队)副支队长方建明一行5人,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以下简称雅安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雅安市雨城区、名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稽查执法副局长、稽查大队长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上观看了雅安市食药监局食药监管稽查执法信息化平台,就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现场处理进行培训。乐山支队和雅安支队分别对网络销售化妆品、在用医疗器械进行了案例讲解。

乐山局、雅安局还就2017年执法工作进行交流和学习,会议签订了乐山雅安食品药品监督稽查合作协议,促进两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执法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